寻找明天,留住昨天,活在当下。

Azeros Visual Arts:

感谢lofter,且一同缅怀这位杰出的华语作家。 他有一句名言“这个世界自始至终只有两种人:一种是像我这样的人,一种是不像我这样的人。”我想我应该是与他同路,并努力向他伟岸的背影看齐。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Azeros Literature

LOFTERhttp://i1203.lofter.com/

常用标签:随笔  诗歌  小说

今天是王小波的16周年祭日。16年过去了,他的作品依然敏感,大多数人仍然沉默。他说,“如果一个人不会唱,那么全世界的歌对他毫无用处;如果他会唱,那他一定要唱自己的歌。这就是说,诗人这个行当应该取消,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诗人。”始终相信,独立比自由更可贵。在沉默年代,请向那些仍然坚持阅读、独立思考的人致敬。

Azeros Literature是Azeros的文字博客,其阅读深度和广度令人佩服。他自述说“文艺就是海螺的壳,自我划分出的小世界。他留着一个洞口,朝里看也许是万花筒,也许是狰狞,也许只是镜中你我。”(图片选自作者主博Azeros Visual Arts

做自己的诗人:

哑城 — 诗歌里的彼世界,是一座喑哑的城,城里的诗人在内心呐喊,你是否听得到。

梅叔叔. — “便宜情话”系列作者,字数不多,格式不限,有时温暖,有时犀利,字字戳人心。

微雨洒满小巷(张晚讴) — 风格婉约,文采华丽,一首首写给爱情的诗作,古风中尽显柔情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285)
©明天
Powered by LOFTER